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打工者宿舍内遭毒打 三处骨折头部积水(组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5-01-26 05:23:15

打工者宿舍内遭毒打 三处骨折头部积水

打工者宿舍内遭毒打 三处骨折头部积水

  快过年了,在一家安保公司打工的老李却遇到了一件倒霉事。2014年12月17日晚上九点多,几个年轻人忽然闯进了他在崂山区山东头村的单位宿舍,二话不说把他一顿毒打,老李当场昏了过去。到底有什么怨什么仇,要下这样的毒手呢?

  这下手可够狠的。尽管已经过去了近一个月,可提到事发当晚的情形,45岁的老李还是心有余悸。

  老李说,进门的是四个年轻人,手里拿着钢管、铁管,先是关了灯,然后二话不说,冲过来一顿毒打。

  老李被打得失去了知觉,在地上躺了两个多小时。醒来后,他立刻打电话求助,随后被同事送到了医院。那么打人者是谁,又为什么要下这样的毒手呢?挨打过程中,老李认出,打人者是一周前,自己在宿舍里批评过的几个年轻人。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