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雪梨缘会所上演半夜鸡叫 周边居民苦不堪言

来源:青岛日报/青报网 作者: 2015-02-06 13:38:04 字号:A- A+

    近日,市南区八大湖街道居民通过党报热线(82863300)反映:八大湖洪泽湖路有一家雪梨缘会所,多年前“占据”小区花园建起板房,用于仓储,面积非常大。近期,在这片房子上,又建起鸡舍,养了9只大公鸡。居民午休时,公鸡打鸣刺耳。到了晚上,尤其凌晨之后,几只公鸡轮流打鸣,让本来睡眠质量就差的老年居民苦不堪言。

    调查反馈:接到热线,记者联系了市南区城管执法局及八大湖城管执法中队。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按照规定,城市不允许养殖家禽,已经到现场查看,情况属实,并已经勒令雪梨缘会所两日内清除。”2月5日,八大湖城管执法中队联系本报记者并表示:“鸡舍已经清理,对于类似扰民行为,希望临近居民及时监督。”(记者 胡相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上上签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