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节前车票吃紧预售七成以上 腊月廿八为最高峰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吴帅 2015-02-12 06:31:45 字号:A- A+

  早报讯 农历小年过后,返乡客流将大增,想顺利购得一张回家的车票越来越难。据悉,交运集团主城区汽车站的节前正班班次车票已预售七成以上,且多条省际、市际线路的正班客票已经售完。昨日起,多条线路已开始发送加班班次,票源日趋紧张。从预售票情况看,节前客流高峰主要集中在腊月廿三至腊月廿九,其中,腊月廿八为客流的最高峰日。目前,各汽车站热点线路有:

  青岛汽车总站:黑龙江哈尔滨、黑龙江鸡西、四川成都、云南昆明、山西运城、山西长治、内蒙古赤峰、东营、滨州、莱芜、泰安的宁阳和东平、济宁曲阜和泗水、菏泽单县、临沂蒙阴、淄博沂源、枣庄滕州等。

  即墨汽车总站:河南商丘、菏泽鄄城、济南、聊城、临沂、潍坊等。

  黄岛汽车总站:河北邯郸、聊城、泰安、泰安宁阳、枣庄、滨州、东营、菏泽郓城等。

  西海岸汽车总站:以省内线路为主,如聊城、菏泽、济宁、日照以及西海岸周边区域的城市等。

  胶州汽车总站:以省内线路为主,如济南、泰安、济宁、菏泽以及胶州周边区域的城市等。

  平度汽车总站:以省内线路为主,如潍坊、济南以及平度周边区域的城市等。

  莱西汽车总站:以省内线路为主,如济南、烟台、淄博、莱阳以及莱西周边区域的城市等。(记者 吴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