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平度一养猪场现千斤猪王 一天吃20斤饲料

来源:青岛电视台 作者:我来说说 2015-02-15 15:17:18 字号:A- A+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一般来说,一头生猪养到两三百斤就可以出栏了,不过,在平度市旧店镇的猪圈里,有一头生猪一养就是上千斤,堪称“猪王”,令人称奇。

    在平度市旧店镇的这家生猪养殖场里,记者见到了这头千斤猪王,平常可以容纳四、五头肉猪的猪圈,被千斤猪自个儿占去了三分之一,体大腰圆、腿短脚小、白色的皮毛,站起来足有1米高。生猪养殖场场长给记者算了账,养这么一头千斤猪王的成本可不低。

    其实,千斤猪王的喂养方式跟其它生猪相比,并没有什么不同。那千斤猪到底是怎么喂出来的呢?

    现在说起“千斤猪王”,在平度市旧店镇街坊四邻没有不知道的,很多人都建议养殖场场长把猪卖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西苍月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