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爱车停在停车场 天窗疑被鞭炮炸碎变敞篷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2015-02-20 07:22:31 字号:A- A+

男子爱车停在停车场 天窗疑被鞭炮炸碎变敞篷

男子爱车停在停车场 天窗疑被鞭炮炸碎变敞篷

    赵先生心里也郁闷着呢,今天一大早和家人准备出门,给亲戚拜年,刚走到车边,看到了下面这一幕!今天早上,赵先生和女儿一起去给老人拜年,可是刚打开车门,就愣住了,天窗彻底哗啦了,原本封闭的车愣是给改装成了敞篷的。赵先生记得,昨天傍晚停车的时候,还好好的,现在怎么成了这样呢?

    在车顶天窗附近,还有一些黄色的小颗粒和白色的块状物,赵先生分析,这些很可能就是鞭炮爆炸后留下来的。可是,赵先生停车的地方是个停车场,并不是鞭炮燃放点,究竟是什么人放的鞭炮?又是什么鞭炮威力这么大呢?记者试图联系停车场的工作人员,但现场没人。

    大伙分析,如果是普通的鞭炮根本没有这么大的威力,应该是那种礼花弹或者土鞭惹的祸,可究竟是谁干的,赵先生在附近打听了半天,也没有什么线索,无奈之下,赵先生只好报警。钱多少倒还是其次,主要是过年的好心情,被这件事给搅黄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