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百年老楼起大火 三户人家同时遭殃(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5-02-23 07:27:59 字号:A- A+

    说起火灾,山东青岛北京路一处老房子着了,好在留在那过年的居民不多,没有人受伤!

    田先生是北京路25号202户的户主,平日里并不住在这儿,突如其来的电话,可让他吓了一跳,立马往老房子赶。

    与此同时,二楼的另外一户人家,也被惊醒了。

    大叔和老伴赶紧抱着孙子从二楼的另一侧下了楼,好在火势被消防人员及时控制。大伙儿说,过火的是202,203,204三户人家,事发当晚,二楼的30多户人家基本上都走空了,只有最西头的两户家里有人,由于距离失火地点比较远,并没有受到火灾的影响。可大家伙纳闷的是,三户人家怎么会同时失火?又是什么引发了意外大火呢?

    在二楼记者看到,整个走廊里已经烧成漆黑一片,电线耷拉着,门框,杂物也遍地都是。

    大伙儿说,老楼差不多一百岁了,之前因为担心电线老化,还特意把屋外的电线更换了。没成想,危险还是发生了。记者在楼上注意到,这里的走廊特别狭窄,旁边堆满了杂物,安全隐患确实不小。

    记者想把问题反映北京路社区,由于节日期间并没有人上班,希望上班之后,这里问题,还要及时解决,该检修的检修,该清理的清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