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出租车超车刮擦 小夫妻主动作证获赞正能量

来源:QTV 作者:qtv 2015-02-24 07:06:04 字号:A- A+

出租车超车刮擦 小夫妻主动作证

    说到外出,如今自己开车出去的是越来越多了。昨天下午4点多,市民李女士一家人走亲戚回来,开车行驶到台南路时,不慎与一辆出租车发生了刮擦。事故不大,但李女士却看到了司机、乘客和旁观者不同的表现,她特别想为一对素不相识的年轻人点赞。

    李女士说,她当时开车从海口路转入台南路,沿着上坡向北行驶,这时对面车道过来一辆出租车。司机大概是觉得前面的一辆白色私家车行驶速度太慢,直接越过中间的黄色实线,从逆向车道加速超车。

    李女士的车门处被划出了两道痕迹,此时两位老年乘客也从出租车出来了,李女士赶紧上前求助。

    无奈之下,李女士到路边打电话报警。但一转头却发现,刚才出租车的后轮部分还停在道路中间的黄线上,现在已经到全部挪到了顺向的车道以内。

    交警很快赶了过来,但发现这一路段正处在监控死角。对于事故责任,出租车司机和李女士一家各执一词。

    通过对刮擦痕迹的判断以及这对小夫妻的证词,交警判定这次事故由出租车司机负全责,但司机当场签字:不同意。交警通知双方三天后到交警大队领取事故处理单,如果司机仍不认可交警的处理结果,双方只能通过法律途径来解决。

    李女士说,她手上有这对小夫妻和交警的联系方式,以及出租车的车牌号,但在事故结果出来前,不方便提供给记者。所以对于此次事故,记者目前只采访到了李女士。如果事实真如李女士所说,当她需要作证的时候,直接目睹此次事故的老夫妻选择了沉默和离开,而在楼上作为目击者的小夫妻,却主动下楼作证、还原真相,确实是勇气可嘉、正能量强劲。我们也为这对小夫妻点个赞。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海风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