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首发:公交937路开通 方特直达汽车北站票价1元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谢小真 2015-02-28 13:26:34 字号:A- A+

937路公交线路正式开通,方特直达汽车北站

开通首日,首班车从方特出发

    青岛新闻网2月28日讯  2月27日,从方特梦幻王国直达汽车北站的937路公交线路正式开通,该线路的开通进一步完善了红岛、高新区内的公交线路网布局,着重解决了青岛网谷区域居民的出行需求。单程23.4公里,共设计26个停靠站点,单运行时间仅需70分钟。

    记者从青岛公交集团获悉,新开通的937路公交线路是方特梦幻王国区域首条通往汽车北站方向的公交线路。937路行驶至汽车北站后,直接向前行驶至赵村车站,然后按原路返回,安亭路西站、流亭街道、安亭路和仙家寨四个站点只有下行方向停靠。初期,937路配备13辆公交车,全部为2014年结束世园会接送任务的天然气公交车,车辆报站、收费系统都进行了重新调试。目前,青岛公交集团技术部门正在对937路智能调度系统进行调试,不久即将实现手机智能查询。

    937路公交线路单程23.4公里,共设计26个停靠站点,单运行时间仅需70分钟,高峰时段发车间隔为10—15分钟,平峰时段发车间隔为15—20分钟,周转更加快捷。首末车时间分别为:方特梦幻王国5:30—19:30,汽车北站6:40—20:40。937路公交车为无人售票车,票价为1元,打卡0.8元。

    站点明细如下:方特梦幻王国、岙东南路、晓阳、红岛、邵哥庄、高家、殷家、宁家、肖家、新业路、创业中心、新业路和融路、新业路聚贤桥路、同顺路北站、青岛网谷、合心路火炬路、龙湖滟澜海岸、花溪地、西后楼、东蓝家庄、赵村、安亭路西站、流亭街道、安亭路、仙家寨、汽车北站。(记者 谢小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