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套牌车小区内停三年 车上摆着警服警官证(图)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杨海涛 2015-03-01 08:54:21 字号:A- A+

套牌车小区内停三年 车上摆着警服警官证

  晚报讯 昨天上午,有市民拨打晚报热线82860085反映,称在内蒙古路30号6号楼1单元旁边停放着一辆“僵尸车”,在此已经连续停放了三年,无人问津,长期占据小区稀缺的停车位,令居民们疑惑的是,这辆“僵尸车”内居然还堂而皇之地摆放着警服和警察证,居民多次向相关部门反映均没有得到处理。记者前往查看,并在交警部门的协助下查询了该车的信息,得知这是一辆套牌车,目前记者已经将该车情况反映给交警部门,市北交警大队表示将尽快清障处理。

  “具体是什么时间停在这里的,谁也不清楚。在我印象里它已经停在这里3年了,一直未动,我们小区没有物业,没人管,现在小区里的车位这么紧张,这辆车长期停放在我们小区,占据了宝贵的停车资源不说,还出现了卫生死角,影响了小区居民的环境美观。 ”居民陈先生说。由于这辆车在小区停放了很久,车身损伤严重,四个轮胎也都撒了气,车身四周到处都是各类生活垃圾。 “我见过这辆车的主人,他母亲好像就住在我们小区,后来其母亲去世了,这辆车一直没人管问,不知道是不是他家里出了什么事。 ”居民张女士猜测道。

  记者看到,这是一辆黑色的桑塔纳,车牌号为黑B00662,四个轮胎均已经干瘪,令居民们颇多微词的是车内副驾驶座背上套着一件警用反光背心,此外前风挡玻璃左下角处还放着一个警察证。 “黑龙江那边的警车怎么开到这里了? ”居民们议论道。

  随后记者向交警部门核实,经查询,记者得知,这是一辆套牌车,黑B00662号牌应归属于一辆灰色的猎豹。随后记者将此事反馈给市北交警大队,市北交警表示将尽快前往处理,拖车清障并查清该车的来源,以作进一步处理。(记者 杨海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