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福岭嘉苑外墙皮脱落 停放楼下两辆轿车被砸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2015-03-02 07:08:33 字号:A- A+
福岭嘉苑外墙皮脱落 停放楼下两辆轿车被砸
 
福岭嘉苑外墙皮脱落 停放楼下两辆轿车被砸

    昨天节目里,青峰路一个小区拉起了红线,提醒过往居民小心,以免墙皮掉落发生危险,看了节目,福岭嘉苑G区的居民们真是深有感触,墙皮脱落的危险,就在俺们身边,大伙儿正为这事儿犯愁呢?

    近日,有市民向政务热线反映,同德路77号,福岭嘉苑G区1号楼,外墙面脱落,导致两辆轿车被砸。接到线索后,市北区物业办立即联系小区物业制定维修计划,记者也第一时间来到事发现场。

    石块是从六楼阳台处坠落的。事发后,物业贴出一纸告示,提醒大伙注意安全,不过记者观察到,这个小区的道路本就不宽,两侧还停满了轿车,老人孩子全都沿着墙边走,看上去很是危险。

    福岭嘉苑G区建成于2004年,当时居民买房入住时,并没有缴纳公共维修基金,现在墙体出现脱落,维修就成了麻烦事,而且,有脱落风险的地方还不止六楼阳台一处,二楼外墙的边缘,也有损伤脱落的迹象。

    由于六楼住户不在家,记者无法近距离观察墙体受损情况,但是不难看出,脱落的墙体仍然裸露在外,并没有粉刷过的迹象,这样能确保以后不再发生险情吗?

    逐一排查之后,物业维修人员已经把墙体上活动的部位,全部清理了一遍,但由于小区没有公共维修基金,物业公司只能联系居委会,双方接下来会出台一个详细的方案,公示所需的资金,等全体居民同意之后,再开始进行粉刷翻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