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中途下车遭拒抢夺方向盘 公交失控冲进花坛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徐美中 2015-03-02 14:13:36 字号:A- A+

男子下车遭拒抢夺方向盘 公交车失控冲进花坛

男子下车遭拒抢夺方向盘 公交车失控冲进花坛

    晚报讯 昨日,记者从公交李沧公司获悉,前天下午5时59分,一名乘坐363路定时快车的男乘客为了能中途下车距目的地近一些,突然上前抢夺司机手中的方向盘,导致这辆满载100多名乘客的公交车失控钻进了路边花坛,所幸没有造成人员受伤。

    据363路驾驶员褚嘉君介绍,当天下午他驾车发往百通馨苑,因担心乘客误乘,每一站都会口头提示并预报站多次,连续按几遍语音报站提示器,以保证每位乘客都清楚乘坐的是定时大站快车。下午5时45分左右,一名男乘客在福州南路站上了车。当公交车驶离安庆路站时,这名乘客走到前车门处表示,希望能中途在辽阳西路站停车让他下去。当时褚嘉君反复解释定时快车站点是固定的,一般情况下不允许中途停车,男乘客听完解释后便站在车门处沉默不语。几分钟后,当车辆途径河西站时,该名男乘客嘟囔几句话后,突然上前握住了褚嘉君手中的方向盘,并用力向右拉了一把。该男子的这一举动,直接导致车辆冲进了路边的花坛,并将一根50厘米粗的路灯杆撞倒在地。事故发生后,驾驶员报了警,并安排乘客导乘到后面的公交车。民警赶到现场后,对事故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将男子带回派出所接受调查。据363车队安全队长戴鹏介绍,事故没有乘客及市民受伤,也没有波及到其他社会车辆。目前,该男子涉嫌危害公共安全已被警方拘留。(记者 徐美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