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生猪看管员监守自盗 戴头套爬猪道偷猪蹄猪尾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 2015-03-04 14:02:57 字号:A- A+

生猪看管员监守自盗 戴头套爬猪道

生猪看管员监守自盗 戴头套爬猪道

生猪看管员监守自盗 戴头套爬猪道

    莱西一家肉联厂的生猪看管员借工作之便,夜间戴着头套,通过钻爬运猪通道的方式进入宰杀配送车间,大肆盗窃猪蹄、猪尾巴等各类生猪产品。在作案得手多次后,他胆子越来越大。3月2日,当他又一次伸出贼手时,被早早通过监控发现其行为的民警和保安人员当场抓获。昨天,因为涉嫌连续多次盗窃,这名嫌疑人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保安看监控发现贼影

    3月2日凌晨1时30分许,莱西市某肉联公司保安人员通过视频监控发现,有一名男子正在往企业围墙外扔东西,立即引起了他们的警觉,并立即向警方报警。

    莱西市公安局水集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发现,在公司西墙外一处空地上,有四个黑色的编织袋,里面鼓鼓囊囊装着什么东西,除此之外,现场并没有发现可疑人员。民警判断,极有可能是嫌疑人还没有来得及转移这些物品,便悄悄在周围设伏守候。果然没过多久,一名男子鬼鬼祟祟地来到这几袋东西旁边。就在其准备转移这些东西时,民警立即上前将其查获。

    戴头套钻通道进车间

    经民警审查得知,该男子系莱西本市人刘某某,今年44岁,是这家肉联公司的生猪看管员。据刘某某交待,当日凌晨1时许,他趁在公司看管生猪的机会,拿着事先准备好的编织袋,戴着自己用丝袜制作的头套,并通过猪圈与宰杀车间相连的通道爬进车间,之后再进入配货的仓库,用编织袋装了一袋子猪尾巴、一袋子猪蹄、两袋子后肘肉。得手之后,他便带着赃物顺着原路返回猪圈处。

    随后,刘某某便选择了一个四下无人的角落将这些东西扔出墙外,然后打算趁人不注意偷偷转移回家时,却没想到民警突然出现将其查获。

    自己吃不了卖给酒店

    民警加大审讯力度,刘某某又供认,春节前夕,他以同样的方法和手段已经多次成功盗窃了企业的猪产品。除了自己吃,其余的拿到市场上找人卖给酒店。由于每次作案之后,企业都没有及时发现刘某某的犯罪行为,所以他的胆子也越来越大,盗窃的频率也越来越高,结果被赶到现场的民警抓个正着。

    经过初步审讯,刘某某对其自今年2月份以来,先后多次利用工作之便,盗取企业各类猪产品总价值达8000余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3月3日,刘某某因涉嫌连续盗窃,已经被莱西警方依法刑事拘留,现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记者 赵杰 通讯员 宋学友 张艳艳 于晓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上上签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