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超市购物新手机消失 女子大意被人盯上(组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5-03-08 07:52:08 字号:A- A+

超市购物新手机消失 女子大意被人盯上

超市购物新手机消失 女子大意被人盯上

  市民纪女士也是气不打一处来,逛了个超市的功夫,女儿的手机就找不着了。

  纪女士的女儿刚刚大学毕业,年前用工资买了一部崭新的iphone5S手机,昨天下班去超市买完东西回家,发现手机不见了,到超市一查监控,全明白了。

  监控拍的清楚,纪女士的女儿在结账时,手里还拿着手机,后来,她准备将购买的商品一件件装进袋子里,于是顺手将手机放在了收银台上,结果,被旁边的这位男士盯上了。

  男子将手机放进自己的购物袋,然后转身离开,而此时,纪女士的女儿还没有离开,您这胆子可真够大的。因为这段画面中,男子的相貌看不清楚,随后超市工作人员又通过别的监控,调出了他的样子。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