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首发:精神病男子挥刀乱砍 民警冒死空手夺刀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张进刚 2015-03-09 05:43:59 字号:A- A+

    青岛新闻3月9日讯  3月8日上午,开发区警方接到市民王女士报警,称自己的丈夫李某突然精神病发作,还在家里挥起了菜刀,吓得她赶紧报警求助。薛家岛边防派出所民警火速赶往现场,帮助王女士控制住李某,并及时送往黄岛精神病院。

    3月8日7时50分许,开发区公安分局指挥中心接到市民王女士报警。“你们快来帮帮忙吧,我丈夫精神病又发作了,在家里大嚷大叫还拿着菜刀乱挥。”根据处警指令,薛家岛边防派出所民警火速赶往张女士位于薛家岛山里小区的住所。

    薛家岛边防派出所民警到达现场时,发现张女士的丈夫李某还在家里挥舞着菜刀,嘴里还叨叨着什么,精神状况很不稳定。民警欲上前询问,李某情绪更加激动,朝着民警挥舞着菜刀不让靠近,王女士则躲在另一间屋里不敢开门。此时,李某拿着菜刀想出门,民警担心会影响周边居民的安全,冒着危险从两个方向慢慢靠近李某,其中一个民警突然叫了李某的名字一声,趁着李某注意力转移的瞬间,另一名民警立即上前将李某手里的菜刀夺下并在现场进行了保护性约束。

    经民警了解,该男子李某今年40岁,黄岛区人。2月28日,李某跟随妻子张女士回丈人家暂住,没想到精神病突然发作。随后,薛家岛边防派出所帮助王女士一起联系了黄岛区精神病院,并一道将其送院治疗。王女士及家人对薛家岛边防派出所民警的及时救助再三表示了感谢!(记者 张进刚  通讯员  梁铁君 王守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