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教师资格考试15日开考 共13学科考场全程监控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臧旭平 2015-03-11 06:02:18 字号:A- A+

    早报讯 昨天,市招办发布友情提示,今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笔试)将于3月15日开考,我市18个考点全部安排在标准化考点,考场监控与教育部和省考试院考试指挥中心即时联通,同步全程监控。

    教师资格考试中,初级中学和高级中学层次的“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科目,分别对应教育部课程标准中相应层次学校课程。按教育部考试中心总体部署,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科目分为语文、数学、物理、化学、生物、历史、地理、思想品德(政治)、英语、音乐、美术、体育与健康、信息技术13个学科,其他学科暂不开考。

    申请认定中等职业学校专业课教师资格人员,参加高级中学教师资格考试科目一和科目二的考试,其科目三(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科目)的考试纳入面试环节进行考查。(记者 臧旭平)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