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奥帆中心砸车 与民警打游击10公里外被抓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赵杰 2015-03-12 13:26:27 字号:A- A+

    晚报讯 惯偷隋某在奥帆中心附近连续砸车作案之后,为了躲避民警搜查以及路面监控捕捉,骑着摩托车辗转跑出十余公里,还不忘和民警打游击,一番拐弯抹角才回到暂住处,最终还是被民警抓获。

    “就是他,上个月我们就在监控里见过他。 ”3月8日上午,奥帆中心派出所民警通过附近道路监控发现,有一名身材稍显驼背、带着瓜皮帽的中年男子在澳门路和清远路附近来回转悠。这名男子骑着一辆摩托车,顺着路边停放的一排车辆缓慢前行。然后他停下摩托车,拿出一把类似于公交车上的逃生安全锤一样的东西,直接把路边车辆的车窗敲碎,然后从内盗窃挎包、文件袋等物品,之后又在清远路附近作案三起。

    当附近110民警赶到现场时,却不见了这名男子的踪迹。民警继续沿途寻找,同时通过指挥中心调取各处路面监控,多名民警在调取了100多处监控并查找了300个小时的内容之后,发现了这名男子的活动轨迹:这名男子作案后,骑着摩托车沿着东海路行至延安三路,然后向北走到台东八路一带,将盗窃所得物品中一些不值钱的东西扔掉,之后钻进长春路、汉口路三岔路口附近的一个小区。但是当民警追至此处时,却发现嫌疑人的摩托车并不见踪影。

    随后,民警排查大量监控视频后,在康定路、温州路、人民路附近的一处4层居民楼下发现了嫌疑摩托车,并确定了嫌疑人就居住在附近。 3月10日清晨,民警待嫌疑人送孩子上学后,亮明身份将其抓获。据供述,嫌疑人隋某(莱西人)此前有五次盗窃前科,最近已经连续砸车作案7起。目前,嫌疑人隋某已经被警方刑拘。(记者 赵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