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首发:蜘蛛贼深夜徒手爬楼 流窜作案被逮正着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陈志伟 栾云海 2015-03-13 05:54:35 字号:A- A+

首发:蜘蛛贼深夜徒手爬楼 流窜作案被逮正着

城阳警方擒获“蜘蛛贼”

    青岛新闻网3月13日讯 3月11日凌晨,四名窃贼窜至城阳,潜入开放式小区爬楼入室盗窃,被巡逻的民警逮个正着,日前,四名嫌疑人相继被城阳警方抓获归案,目前四人已被刑拘。

    3月11日凌晨2时许,城阳派出所民警巡逻到某开放小区时,发现居民楼的排水管道上有个人影,三更半夜的爬排水管道,其中定有蹊跷,很可能是入室盗窃的窃贼,民警悄悄的靠上前去查看究竟。只见黑影从四楼开着的厨房窗户嗖地钻了进去,几分钟之后,此人再次出现探头探脑的爬了下来,就在这时,隐藏在周围的民警迅速包抄,将这名爬楼入室盗窃嫌疑人抓获。民警检查此人的随身物品,发现了他刚从住户家偷盗来的首饰和现金,于是将此人带回派出所处理。

    经过审查,该嫌疑人供述了伙同其他几名四川籍同乡的爬楼入室盗窃的犯罪经过。3月12日下午2时许,民警对嫌疑人所供述的暂住处进行了清查,抓获了其团伙中的另外三名嫌疑人,并在现场查获被盗手机、手表、首饰等物品。经审查,该四人供述了自2015年3月份以来,窜至城阳城区爬楼入室盗窃作案5起违法犯罪事实。

    目前,该四人已被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办案民警提醒市民:晚上睡觉前要检查门窗有没有锁好,最好安装防盗门窗和家庭防盗报警器;家中不宜存放过多现金,贵重物品应放置在不易被外人发现的地方;晚上全家短时间外出时,最好亮上一盏灯或打开电视机。长时间全家外出时,要在阳台上晾晒些衣服;高温时节因门窗经常开启,尤其要注意防盗,不要将皮包、手机、等贵重物品放置在临近门窗的地方。(陈志伟 栾云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