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八旬老翁跟家人开玩笑藏猫猫 躲桥洞里被饿晕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黄飞 2015-03-13 06:58:36 字号:A- A+

    昨天清晨7时左右,大妈起床后就发现身边的老伴不见了,她楼上楼下找了个遍,但始终找不到老伴的下落,老人的儿子闻讯赶到四处寻找,并到派出所调取了监控。到上午9时30分左右,才在浮山后二小区一处桥洞底下找到了晕厥的老人。急救医生初步检查,老人血压很低,怀疑是平时身体不好,躲在桥洞里饿晕了。

    “都说是老小孩老小孩,这名大爷可能是跟家人开玩笑,才会躲在桥洞里面。”记者闻讯赶到浮山后二小区,周围知情的居民称,这名老大爷今年都80岁了,平时身体就不好,经常去医院。这次很可能是清晨,趁着妻子熟睡的时候就跑出来了,躲在桥洞里时间太长,又冷又饿才会晕倒。幸好他的孩子都很孝顺,在附近四处寻找不到,到派出所调取了监控,发现老人并没有离开小区,在小区内仔细寻找了好多遍,才在桥洞深处找到了昏迷的老人。他的孩子联系救护车赶到现场,急救人员检查老人的血压很低,很可能是因为低血糖导致晕厥,随即将老人送往齐鲁医院急救,目前老人已经脱险。(记者 黄飞 通讯员 周勇 摄影报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