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沾花惹草染上性病 传染给女友后将其抛弃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 2015-03-18 06:55:37 字号:A- A+

    ●倾诉人:小美(化名)●性别:女 ●年龄:30岁●记录:莫凡●时间:3月11日下午4时

    2008年,因为父亲去世和突然失业,小美(化名)的心情十分郁闷。在一家酒吧工作时,她认识了同样陷入人生低谷的小白(化名)。也许是同病相怜吧,两人渐渐走到了一起。后来由于小白生活不检点,两人先后染上了难以启齿的病,在小美最需要关怀和安慰的时候,小白却突然变了脸,结果真爱变成了一场噩梦……

    酒吧工作我遇到他

    2008年,最疼爱我的父亲因病去世了,不久,我工作的那家公司也因效益不好而关门了。接二连三的变故让我备受打击,以至于好久我都无法从悲痛中走出来。为了尽快忘掉忧伤,我决定赶快找份工作。我见一家酒吧正在招收服务员,就去应聘了。

    2009年,一个酒吧的常客引起了我的注意。他中等身材,瘦瘦的,总是穿着T恤加牛仔裤。不知为什么,每次看到他那沧桑的面容和忧郁的眼神,我都会涌起一种心疼的感觉,甚至想知道他是否和我一样陷入了人生的低谷。

    虽有矛盾不忍分开

    熟识之后,我知道了他叫小白,30岁,会弹吉他会唱歌,之前做过几年“北漂”,因为没什么发展,才回到家乡开了家琴行,靠教课和卖琴为生,因为生意不太好,所以他总是愁眉不展。在我的开导和安慰下,他慢慢地开朗起来,我们也成了恋人。

    相处久了,我才发现小白身上有很多我无法容忍的缺点。比如他嗜酒如命,为朋友他可以不顾一切,还有他对未来的打算很多,但行动却很少……尽管我俩有矛盾,但我还是很欣赏他的才华,相信他有一天会成功,这也是我舍不得离开他的原因。

    他不检点我俩染病

    一天晚上,小白告诉我他得了难以启齿的病,开始我还不相信,谁知去医院一查,果然如此。见我一脸疑惑,他才愧疚地告诉我,半个多月前他和一个女孩有染,他的病很可能就是那时得上的,一切都是他的错,希望我能原谅他。

    我觉得他已经承认错误了,我怎么能在他遭受病痛时再打他一棒子呢。我劝他别多想了,先治好病再说。一周以后,我万分担心的事终于发生了:我也得了同样的病!也许因为性别和体质不同,小白的病很快就治好了,可我却没那么幸运。

    男友变脸我心伤透

    从此,我开始了漫长的求医路。起初,我去医院看病时,小白还给我一些钱,可几次以后他就说没钱了,后来我一去找他,他就口无遮拦地说一些伤人的话,还威胁我说,如果我再去找他,他就找人弄死我。半年来,我一边忍受着身体与精神上的折磨,一边又希望有一天他重新回到我身边。

    有一天,我遇到了小白以前的朋友,他见我对小白还念念不忘,就劝我死了心吧。朋友说,小白的身边从来就没缺过女人,他对我不过是玩玩罢了,直到这时,我才如梦初醒,才看清小白虚伪的外表下其实掩藏着一颗丑恶的心。

    虽然这件事已经过去了好几年,但它却给我留下了难以治愈的创伤,我真后悔当初看错了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