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代步三轮撞行人弃伤者踩油门逃离 监控全拍下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徐美中 2015-03-22 08:45:58 字号:A- A+

    晚报讯 昨日,城阳区惜福镇发生一起肇事逃逸案件,而这次闯祸的是一辆残疾人代步三轮车。上午11时30分左右,家住惜福镇的市民安先生骑电动车上班途中,被一辆残疾人代步三轮车撞倒,令人气愤的是,肇事者非但没有停车施救,而是脚踩油门扬长而去!所幸的是,受伤的安先生被路过的青岛农业大学学生和公交车司机救起,得到及时救治,脱离生命危险。

    昨天下午1时左右,记者来到城阳巴士公司后金停车场,见到了救人的938路驾驶员高平平。原来,事发时,高平平正驾车往前金停车场加油,在金院路和王沙路路口等绿灯。通过公交车监控,记者看到,事发时一辆红色车辆从路口飞驰而过,电动车随即倒地,骑车人头盔滚到路口中央。见此情形,高平平驶过红绿灯后,立刻靠边停车,上前询问情况。“当时,他已经失去意识了,呼叫他也没有反应,一个小女孩在旁边被吓得一直在哭。”高平平告诉记者,有两个大学生跟他一起,把伤者搀扶上车,赶往附近的惜福镇医院。

    随后,记者通过电话联系到一起救人的大学生马丹。马丹告诉记者,他们是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大一学生,事发时,他听到电动车摔倒的声音后立刻赶了过去。在去往医院的途中,马丹报了警并拨打了安先生家人电话。上午11时40分左右,公交车到达惜福镇医院门口,驾驶员高平平一行协助医生,将伤者送进急诊室,待安先生家人赶到医院后,他们才安心离开医院。

    下午2时左右,记者来到惜福镇医院,医生表示,安先生头部伤势较重,对其进行消毒、止血等紧急措施后,安先生立刻转院至城阳第一人民医院通过脑CT,进行更全面的检查。 2时30分左右,记者赶到城阳人民医院,见到正在输液病房打点滴的安先生及其家人。 回想起刚刚发生的事故,安先生依然惊魂未定。 “当时路口是绿灯,我正靠近路边行驶,忽然间就被刮倒了,随后什么都不记得了。 ”安先生告诉记者,当时,他女儿还站在电动车底板上,摔倒的一瞬间,他紧紧护住了女儿,这样女儿身上还有多处皮外擦伤。经检查安先生颅内及胸腔并无大碍,只是头部缝了五针。“多亏他带了头盔,不然后果不堪设想。”安先生妻子告诉记者。

    据了解,警方已经调取了事发时现场附近的监控录像,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徐美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