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六旬老汉下车被拒发飙 殴打司机猛踹车门(图)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刘卓毅 2015-03-24 15:11:55 字号:A- A+

六旬老汉下车被拒发飙 殴打司机猛踹车门

    晚报讯 前日上午,王师傅驾驶的104路公交车刚驶出湛山车站,一名60多岁的老汉要求下车遭拒后开始猛踹车门,还上前推搡正在驾车的王师傅。当乘客试图劝阻他时,他还开始咒骂对方。王师傅担心老汉犯病或伤害到其他乘客,只得拨打了110报警。

    前日上午9时50分许,王师傅驾驶的104路公交车由流清河返回台东,当车驶离香港中路湛山车站时,一名老汉突然开始要求下车。乘务员立刻上前解释,为了乘客安全,公交车只能在规定站点上下客,驶出站点后不能下客。 “他不同意,一边叫骂着要求下车,一边用脚猛踹车门。”公交104路党支部书记李玉华告诉记者,王师傅从后视镜中发现,对方是一名六十多岁的老人,怕他情绪激动发生意外,便开始靠边停车,准备让他下车。可老人一看车要停了却不下车了,继续踹车门。

    “车门被他踹得变形了,还露出了一条缝。 ”104路车上的乘客李女士告诉记者,更让一车人担心的是,老人情绪非常激动,开始上前推搡驾驶员王师傅。 “司机师傅当时开着车,一旦方向盘失控多危险!”李女士称,自己实在看不下去,上前拉了拉老人,想劝他不要这样,可老人反而开始咒骂李女士,这一下让全车人吃了一惊。王师傅一看老人情绪越来越激动,既担心他发生意外,又担心他伤害到其他乘客,只得让乘务员报警。 “110民警来的时候,他已经下车跑了。 ”李女士回忆道,民警在车上表示,这名老汉的行为相当危险,应该到派出所接受处理,王师傅当时真不应该开车门“放”了他。 (记者 刘卓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