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首发:沾化路民警遭碾压 受伤民警抢救无效去世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5-03-25 07:42:46 字号:A- A+

首发:沾化路民警遭碾压 受伤民警抢救无效去世

首发:沾化路民警遭碾压 受伤民警抢救无效去世

青岛民警王鑫于3月24日21时37分去世

首发:沾化路民警遭碾压 受伤民警抢救无效去世

青岛交警官微发布消息

    <<<<点击进入网上祭奠

    【青岛新闻网首发报道】

    青岛新闻网3月25日讯  今早7点左右,“青岛交警”官方微博发布消息,青岛民警王鑫被吸毒嫌疑人碾压,抢救未果去世。

    微博原文:3.10日15时许,山东青岛民警王鑫在清查时,查获吸毒嫌疑人孙某、汤某,民警在对同案嫌疑人崔某传唤时,崔某驾车逃窜,并辗压了王鑫!!经过抢救未果03.24日21时37分民警王鑫去世,英勇的警察叔叔已经离开了我们,希望天堂不再有毒贩子。

    3月10日15时许,青岛市北区公安分局民警王鑫在清查时,查获吸毒嫌疑人孙某、汤某,民警在对同案嫌疑人崔某传唤时,崔某驾车逃窜,并辗压了王鑫。

    3月12日,手术后,王鑫一度未脱离危险期,生命体征一度不足10%。3月14日,据@王朝朋1979称,王鑫已停掉增压药,自主恢复血压,内脏出血基本控制住,病情未恶化,趋向平稳。3月24日21时37分,经抢救未果,王鑫去世。(本网记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