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食堂招小贼一片狼藉 蹲守发现竟是流浪狗(图)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汤臻 2015-03-25 12:48:20 字号:A- A+

食堂招小贼一片狼藉 蹲守发现竟是流浪狗

    早上发现单位食堂内一片狼藉,保安以为是小贼所为,立刻报警。次日凌晨,“小贼”再次现身食堂,它竟是一条找食吃的流浪狗。为了避免狗伤人的事情发生,昨日下午,湖岛派出民警将它送到了指定的暂存流浪狗基地。

    前天早上,傍海中路某企业保卫处人员报警称,企业食堂进了小偷,损失情况不明。湖岛派出所民警随后赶到现场,发现企业食堂内一片狼藉,锅碗瓢盆散落一地。民警询问工作人员损失情况,食堂大厨仔细查看一番,仓库内储备的油盐酱醋大米面粉都完好无损。民警又巡视了食堂的门窗,也没有发现有撬盗痕迹,监控中也没有可疑情况。民警嘱咐工厂保卫处人员,晚上要加强食堂周边巡逻,有可疑情况立即报警。

    昨日凌晨,湖岛派出所值班民警再次接到企业保卫处人员电话称,食堂内传来锅碗碰撞的声音,保卫处人员已经把食堂门窗都把守起来。民警立刻赶到现场,工作人员刚打开食堂大门,一道黑影立刻蹿了出来,民警和工作人员借着灯光发现黑影竟是一条个头很大的流浪狗。流浪狗蹿出食堂后,立即从工厂大门跑了出去。民警分析这条流浪狗可能是闻到食堂内有香味,就趁夜间从某处缝隙钻进去找吃的,翻找过程中打翻了锅碗。

    为避免这条流浪狗再次溜到工厂或饭店时发生其他意外情况,昨日上午,派出所民警携带网兜在傍海中路附近寻找这条流浪狗。最终在一处学校院墙外面把流浪狗围堵起来,民警用网兜把流浪狗套起来后,流浪狗情绪异常暴躁,拼命撕咬网兜,最终民警把它放进了袋子,然后把它送到了指定的暂存流浪狗基地。(记者 汤臻 通讯员 朱海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上上签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