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送别王鑫】生前最后一句话:别让他跑了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谢小真 陈志伟 | 责任编辑:中石 2015-03-25 17:38:45

【送别王鑫】生前最后一句话:别让他跑了

    最后一句话竟是:“别让他跑了!”

    2015年3月10日,华阳路派出所掌握了涉毒犯罪嫌疑人崔某某在沾化路某旅馆组织他人吸食毒品的犯罪情况。下午3点左右,110值班民警王鑫接到紧急指令,随同巡逻中队指导员王小文、副中队长张萍、110民警包小林和孙枫林一同迅速赶赴现场,依法传唤涉毒犯罪嫌疑人崔某某。

    当他们到达旅馆时,发现一辆黑色吉普车正准备发动,而坐在驾驶位置上的正是涉毒犯罪嫌疑人崔某某。副中队长张萍轻声说:“就是他!”

    王鑫等人随即迅速接近崔某某的车辆,要求他熄火下车接受检查。为阻止崔某某驾车逃窜,王鑫拔出手枪,冲到吉普车的右前侧进行严厉警告。

    不料,崔某某不仅没听警察的命令熄火停车,反而有欲加速逃走的迹象,王鑫便一跃扑向嫌疑人的车门,用尽全力向外拉拽,但由于里面被反锁无法拉开。

    丧心病狂的崔某某突然疯狂猛踩油门,瞬间将王鑫撞倒并碾压在车轮下。被重重压在车底下的王鑫试图努力爬起来,并用力喊道:“张队,别让他跑了!”

    由于警车挡住了崔某某的车辆,他便向右猛打方向,急速调转车头,车轮再次压了王鑫的胸部。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