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沿海现海雾景观 大雾迷城海天一色(组图)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5-03-29 12:20:40 字号:A- A+

青岛沿海现海雾景观 大雾迷城海天一色

青岛迷雾景观(视频截图)

青岛沿海现海雾景观 大雾迷城海天一色

青岛迷雾景观(视频截图)

    28日早上,山东青岛的朋友们开窗子一看就会发现,对面的楼房“不见了”。

    远处的建筑若隐若现,有些甚至隐在了半空中。海面也白茫茫一片,今天,青岛多地出现大雾,

    眼前雾蒙蒙一片,让不少来青岛旅游的游客有点遗憾。而在不少青岛本地人看来,这样的天气,并不是什么新鲜事。

    记者从青岛市气象局了解到,今天早上,青岛市气象局发布了大雾黄色预警。预计明后两天仍有可能出现大雾。

    青岛市气象台预报员高荣珍说,今天从云图上来看,黄海都被海雾覆盖了,雾的厚度也是比昨天有所增厚,这样今天这个雾持续时间比较长一些。

    高荣珍告诉记者,在海雾的影响下,沿海地区会出现气温偏低,空气湿度增加的情况。但对于空气质量,并不用担心。

  “海雾应该说它是一种比较干净的雾,对人的身体影响,健康影响并不是太大。但是出现海雾的时候,尤其是海边,天空状况会比较差一些,有时候完全看不到太阳的影子,这样气温会比较偏低一些,尤其是海边。”

  记者解到,由于青岛临近黄海,受暖湿气流的影响比较频繁。每年的4到6月份是青岛的海雾季,常常会出现平流雾景观。整个城市笼罩在雾海之中,若隐若现,美若仙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