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借120万谎称入股酒店全部挥霍 坑坏亲爹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张进刚 梁铁君 2015-04-08 15:47:15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4月8日讯 4月5日上午,开发区警方巡逻民警在街面盘查时,发现一男子神色慌张举止可疑,经带回核实身份,发现该男子是浙江省开化县警方上网通缉的诈骗逃犯王某。目前,王某已被移交当地警方。

    4月5日上午11时许,开发区公安分局凤凰岛旅游度假区派出所民警在景区附近执行巡逻盘查任务时发现,一名30来岁的男子漫步走来,可他看见民警后突然转身往回走,民警感觉可疑,立即上前拦住进行询问,要求该男子配合工作出示身份证件。该男子神情慌张,称身份证没有带。民警又问起他的个人情况,该男子支支吾吾,表情很不自然。

    民警觉得可疑,立即对其所说的身份进行核实,发现根本对不上号,于是民警将男子带回派出所进行身份核实确认。最终发现该男子姓王,是浙江开化警方的上网逃犯。

    据王某交代,他今年34岁,原来在老家开化经营一家贸易公司,因为经营不善连年亏损。自2012年2月起,王某以可入股杭州某知名连锁酒吧为名,分别向当地多人借款120余万元。可王某根本没有履行承诺,借来的钱被他挥霍一空。甚至,王某连自己的父亲都坑了。王某向其父谎称筹钱入股,让其父向好友借款20余万,后来全部挥霍。直到债主找上门,其父才知道自己被亲生儿子给骗了。(记者 张进刚 通讯员 梁铁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上上签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