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公交车厢成丢钱高发地 司机3天捡到3万多元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张进刚 徐飞 2015-04-08 16:36:37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4月8日讯 一直以来,青岛真情巴士驾驶员养成了停车间隙清理车厢卫生、检查车内设施的好习惯,经常发现乘客遗留物品,仅清明节假期3天时间内就帮乘客挽回损失3万多元。

    4月4日,青岛真情巴士6路公交驾驶员侯金敏驾驶公交车到达石油大学南门终点站后,检查车内是否遗留乘客物品并清扫车内卫生。当检查到后门边座时,发现座位与车体夹缝内有一棕色钱包,打开发现一叠百元新钞和一叠新名片,侯师傅通过名片上的电话联系到了失主,并告诉他不要着急,钱包已找到,请到车队办公室领取。4月7日失主沈先生领取了失物,经了解,沈先生4月4日当天刚从银行取了2900元现金,坐6路车去石油大学给孩子送钱,结果落在了车上。

    4月5日傍晚,真情巴士13路驾驶员王宝进驾车运行至山曹终点站进行车内检查时,发现在车厢尾部座位上散落一片百元大钞,经拾捡清点有现金4000元,失主是一位初中女生,钱是用来买手机的,由于金额较大,王宝进本着为失主负责的态度,要求家长携带证件陪同领取,家长表示将于近日到车队办理领取手续。

    21路驾驶员董瑞宝清理车厢卫生时捡到3000元钱和手机,为等失主推迟下班一个多小时,41路驾驶员丛德江帮乘客保管遗留在车内的价值几千元的化妆品并送还。(记者 张进刚 通讯员 徐飞)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上上签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