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李沧后世园效应发力 毕家上流建最美生活样板

来源:青报网-青岛日报 作者: 2015-04-10 11:02:03 字号:A- A+

李沧后世园效应发力 毕家上流建最美生活样板

世园生态新区核心区正在崛起

    青岛市确立“全域统筹、三城联动”空间发展战略后,李沧区与市南区、市北区同列为城市主城区,踞守胶州湾东岸核心和“三城联动”枢纽位置,成为青岛北部城区的新中心。

    并且,在这片98平方公里的地域之上,东有“后世园效应”激发未来潜力,西有铁路青岛北站撬起交通枢纽价值,中有李村商圈商贾云集,凝聚起人流、物流、资金流、信息流的强大磁力。而在未来三五年间,随着大型工业企业的搬迁,楼山工业区又将释放出17平方公里的发展空间……

    2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群参加李沧代表团审议并做重要讲话,希望李沧区以世园会成功举办为新起点,在城市风貌建设和保护、提升城区建设水平上下更大功夫,着眼品质提升、生态永续、百姓宜居、高效管理,为建设宜居幸福的现代化国际城市多做贡献。

    2015年,李沧区以此为目标,围绕“全面提高规划建设管理水平,打造高品质生态型宜居城区”,在提升城区承载力、缩小南北差距的道路上迈出坚实的步伐。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