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即墨地毯厂锅炉爆炸最新:两人轻伤 火势扑灭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5-04-17 16:34:08 字号:A- A+

    17日夜间最新消息:据@即墨发布,经进一步核实,因锅炉爆炸起火的圣美纳地毯厂除两名人员受轻伤外,其余人员均已安全撤离。经消防官兵奋战,火势已基本扑灭。相关部门已成立联合调查组进行调查。

    相关报道:

    青岛新闻网4月17日讯 2015年4月17日15时20分左右,位于即墨市鹤山工业园的圣美纳地毯厂因锅炉爆炸引发火灾,两名伤者已送医院救治,无生命危险。目前火势已被控制。

    如果您了解现场信息,请@青岛新闻网。(本网记者)

    据现场目击者透露,爆炸大约发生在15时30分左右,爆炸点可能是地毯厂锅炉。当时一声巨响,锅炉阀门、沉渣等物品被炸飞,一些物品甚至被气浪扔到了200米外,随后现场冒起大量黑烟,伤亡情况暂不明。

    目前,已经有十余辆救护车赶赴现场救援。截至发稿时,仍然有消防车不断增援。

    @即墨发布:2015年4月17日15时20分左右,位于即墨市鹤山工业园的圣美纳地毯厂因锅炉爆炸引 发火灾,两名伤者已送医院救治,无生命危险。目前火势已被控制。具体情况正在进一步核实。

    @青岛发布:#情况通报#【即墨市一地毯厂起火】今天下午3时40分许,即墨市龙泉街道通济鹤山工业园一地毯厂起火,消防部门已组织31辆消防车正在现场灭火,事故原因和人员伤亡情况正在核实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上上签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