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北站新增胶南定制公交 每日一班票价25元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2015-04-22 14:40:17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4月22日讯 今天下午,记者从交运集团青岛汽车总站获悉,为了完善铁路青岛北站周边交通网建设,便于“五一”期间到青旅客转乘,设立在西广场的交运巴士换乘站即日起新增一班前往胶南汽车总站的定制公交,这也使得青岛北站前往其他区市的定制公交线路增至3条,班次增至19个。

    此次开通的前往胶南汽车总站的定制公交每日一班,发车时间为15:20,行驶线路为环胶州湾高速公路,全程1.5小时,中途停靠王台站点,票价为25元。新增胶南线路后,交运巴士换乘站的定制公交线路增至3条,总班次为19个。五一小长假期间,原先的前往黄岛汽车总站以及即墨汽车总站的两条定制公交线路运行计划不变,其中黄岛线路共8班,发车时间为7:30、9:20、11:00、15:20、16::20、17:20、19:30、20:40,即墨线路共10班,发车时间为7:30、9:20、11:00,12:00、15:00、15:20、16:35、17:20、19:20、20:40。

    此外,交运巴士换乘站还可出售市内八个汽车站的联网车票,到青旅客购票后可以通过临1、临2两条公交线路前往青岛长途汽车站、海泊河汽车站、城阳汽车北站等车展进行乘车。(记者 于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上上签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