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高新区引进股权投资机构85家 两企业登新三板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徐恺 2015-04-30 04:43:53 字号:A- A+

高新区引进股权投资机构85家 两企业登新三板

    青岛新闻网4月30日讯 29日,青岛高新区管委、青岛市金融工作办公室、青岛证监局、中国证券投资基金年鉴在高新区联合举办“青岛市企业新三板挂牌”交流洽谈活动。记者从会上获悉,高新区设立了总规模2.1亿元政策性创投引导基金和总规模近7亿元的软件信息、生物医药等4支产业基金,累计引进各类股权投资机构85家,基金总规模达90亿元,约占全市注册基金机构的70%。积极引导抚育企业资本市场融资,1家区内企业在香港成功借壳上市,2家企业在“新三板”挂牌,5家企业进入区域性股权交易市场,上市挂牌资源储备企业达110家。

    目前,园区已有7家商业银行设立分支机构,1家券商直投法人投资机构,1家券商营业部,成功引进注册10亿元的全省规模最大的融资性担保公司,全省首家科技支行获批成立,全省首个互联网金融产业园签约落户,营造出支持创新创业的良好金融氛围。

    高新区计划近期出台支持企业在多层次资本市场上市挂牌的相关扶持政策。届时,高新区内的新三板挂牌企业不仅可获得上市挂牌奖励资金,而且能够通过青岛银行科技支行获取配套的低成本纯信用贷款,将为广大中小微科技企业创新创业提供有力的资本支撑。(记者 徐恺 实习记者 尹学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