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娶回悍妻 妻子争房虐待老人卷空家当闹离婚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 2015-04-30 15:40:00 字号:A- A+

    ●倾诉人:汉生(化名)●性别:男 ●年龄:40岁●记录:莫凡●时间:4月27日下午2时

    阅读提示

    汉生(化名)生在农村,因为家里条件不好,直到30岁还没娶亲。后来,他认识了邻村的刘芳(化名),尽管刘芳家要的彩礼很多,但汉生的母亲还是倾尽所有为他娶上了媳妇。自从刘芳过门后,汉生家就没安宁过。她争房争利,还虐待老人、苛责丈夫。前不久,刘芳坚决要离婚,令汉生无法忍受的是,她还要带走财产和两个孩子……

    倾尽所有娶回妻子

    我生在胶州农村,全家都以种地为生。因为家里条件不好,所以直到30岁我还没娶上媳妇。2005年春天,在邻村帮忙播种时,我认识了小我3岁的刘芳。听朋友说,她本来有个对象,因为男方拿不出彩礼来,结果两人就散了。

    我觉得刘芳和我年纪相当,性格也活泼,就托人去说媒。刘芳说,只要我能拿出8万元,她就嫁给我。我被刘芳的条件吓了一跳,可母亲却说我年纪大了,不能再耽误了。她拿出全部积蓄,又借了些钱,终于把刘芳娶回了家。

    妻子过门家无安宁

    自从刘芳过了门,我家就没有安宁过。我家有一大一小两幢房子,小的哥嫂住着,大的我们和母亲住着。我觉得和老人一起住不但热闹,而且能相互照应,可刘芳却想独霸这幢房子,她经常找茬儿和母亲吵架,动不动就撵她走。

    我当然不能让母亲搬出去,于是就跟刘芳吵。母亲劝我说:咱家娶个媳妇不容易,她想怎么样,就依着她吧。终于,母亲搬到了哥哥家,刘芳如愿独占了大房子。这种争名争利的事,刘芳还做了很多。后来,我们接连有了两个女儿,尽管母亲小心伺候,可刘芳还是不满意。

    夫妻不合矛盾不断

    刘芳有个哥哥,结婚后一直没有孩子,她父母和哥嫂总想过继我们的大女儿,说自己家的孩子总比从外面抱养的好。女儿是我辛苦养大的,我怎么舍得把她送人?因为我一直没同意,所以岳父岳母和舅哥都很看不上我。

    两年前,我想去考大货车驾照,然后跑运输。可刘芳却说:你去外面干活,挣的钱还不都给了野女人?再说家里哪有钱让你学车!她的话不禁让我怀疑:这些年我的收入并不少,去掉生活、还债、翻盖房子,也得攒下一二十万了,她怎么可能一点积蓄都没有?

    带走一切妻要离婚

    今年3月,我们因为一点小事发生了争吵,刘芳就带着小女儿回娘家了,而且一住就是几十天。我忙着干活,根本照顾不了正在上学的大女儿,就把她托付给了嫂子。我见嫂子很辛苦,就给她买了些礼品。得知这事后,刘芳大发雷霆,说我胳膊肘儿往外拐,心里根本没这个家。

    刘芳坚决要跟我离婚,还趁我不在家时拿走了家里所有值钱的东西。说实话,这种吵吵闹闹的日子我也过够了。可让我气愤的是,她带走钱财还不算,还要跟我分一半房产,两个女儿她也都想要。在她的教唆下,大女儿跟我越来越不亲。结婚十年,我什么都没剩下,想想我就觉得寒心。

    如今,我父母都不在了,我真是有苦无处诉啊!我真希望刘芳能回来好好跟我过日子,我们条件不错,还有两个宝贝女儿,是多么幸福的一家啊!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