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童划破动脉 交班的哥一路闯红灯送医(图)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黄飞 2015-05-01 07:04:06 字号:A- A+

  早报讯 前天下午3时左右,城阳夏庄王先生11岁的儿子放学后独自沿着河底的一条小路回家,没想到摔进了路边的树丛里,右胳膊动脉被划伤,大量鲜血涌出。正在外面办事的王先生接到村里人电话赶回来时,孩子身上满是血迹。他们将孩子送往附近医院,但因为伤势过重,医护人员无法为孩子包扎止血,要求他们立即带孩子去市区大医院急救。王先生称,当时他妻子背着因失血过多有些虚脱的孩子站在路边,自己则忙着在路边打车,但几辆出租车驶过都没有停下。

  就在王先生万般无奈时,看到路边有辆出租车停在那。的哥赵峰师傅回忆说,王先生和妻子背着孩子过来询问,赵峰原本回答交班了不拉客了,但仔细看发现这名妇女和背着的孩子满身都是血。得知王先生的孩子胳膊动脉破裂,急需赶往医院抢救时,赵峰让王先生一家赶紧上车,一路疾驰往医院赶。由于接近交通晚高峰时间,越往市区走路越堵,赵峰只好一路占用公交车道,闯了七八个红灯,用了不到半个小时就把孩子送到了医院。

  “孩子多亏送医及时,立即做了手术止住了血,现在已经脱离危险了。我们不仅耽误了赵师傅交班,还弄脏了他的座套,赵师傅甚至为了我们多次违章,我们对他非常感激。”昨天,王先生来到交运温馨的士公司表示感谢,称他们一家能遇到这样热心助人的的哥是莫大的幸运,同时王先生也表示会全力配合赵峰处理好交通违章。(通讯员 王富强 王洪林 记者黄飞)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