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航空开西安直飞线 每日一班时间表公布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吴帅 2015-05-02 06:00:02 字号:A- A+

    早报讯昨日下午1时10分,一架全新的A320飞机由法国图卢兹顺利飞抵青岛流亭国际机场,标志着第五架飞机正式加盟青岛航空,这是青岛航空2015年引进的第二架全新空客A320飞机,预计2015年底公司机队规模将达到9架。与此同时,该飞机将于5月6日正式执飞青岛至西安航线。

    据了解,新开通的青岛-西安往返航线,每日一班,由空客A320执飞。航班号QW9793/4,每周一、二、四、六、七,上午8:10从青岛起飞,10:15到达西安;中午11:25从西安返航,13:30到达青岛;每周三、五,上午7:50从青岛起飞,10:15到达西安;中午11:25从西安返航,13:30到达青岛。(记者 吴帅 通讯员 李豫川 张善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