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烧烤摊煤气罐喷火遮阳棚成火把 吓跑食客(图)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黄飞 2015-05-04 05:25:30 字号:A- A+

    早报讯 “这场火起得非常突然,大家坐在烧烤摊喝酒喝得正高兴,猛听到摊主喊‘起火了,快跑’,大家赶紧跑出去四五米,回头看时烧烤摊上面的遮阳棚已经成了‘火把’。”记者闻讯赶到现场时,目击者孙先生称,当时烧烤摊上有不少顾客在喝酒,幸好摊主提醒得及时,大家都没有受伤。当时有些顾客已经吃了不少烧烤,但摊主根本顾不上找他们收钱,有顾客表示等改天烧烤摊收拾好了,再把钱送回来。

    记者在现场看到有多个小型煤气罐,据孙先生称,当时火场中有个小煤气罐好像往外喷火,摊主根本没办法灭火,幸好消防中队就在附近,3辆消防车很快赶到现场,将3个煤气罐从火场抢出来,并给喷火煤气罐浇水降温。

    记者在现场看到,烧烤摊篷布被完全烧毁,很多餐具和烧烤原料也浸过污水。摊主粗略统计,损失大概要两三万元,幸好没有造成人员伤亡。摊主表示,起火原因可能是一名女顾客买烧烤时,垂下来的书包带被炉中炭火引燃,顾客没有注意,书包带将摊位附近的煤气罐口的胶皮软管引燃。消防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火灾原因。(记者 黄飞 通讯员 周勇 摄影报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