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帝都嘉园电梯停摆一个月 楼上居民爬楼草鸡了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2015-05-06 11:55:58 字号:A- A+

    李沧重庆中路帝都嘉园6号楼二单元居民草鸡了,电梯都坏了一个多月了。

    李沧重庆中路帝都嘉园6号楼二单元,共11层,22户。电梯已经停摆一个多月,楼上居民都草鸡了。

    大家说,小区是2006年交的房,电梯使用还不到十年,以前也经常坏,但几天就修好了,没想到,这回让大家爬了一个多月的楼梯,电梯为啥一直修不好?居民心里有疑问,记者心里也有疑惑。大家随后找到物业。

    对于物业的解释,居民们并不领情,他们觉得是物业不上心,才耽误这么久的,但物业表示,自己一直在联系电梯维修公司,寻找配件,那边说没有零件,他们也没有办法。记者随后又联系了电梯维修公司。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