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31万长城用户昨断网 因一条主光缆被挖断

来源:青报网综合 作者:刘岩 2015-05-08 06:16:14 字号:A- A+

    7日上午,青岛范围内大量长城宽带用户反映,宽带使用过程中突然出现断网故障。记者从长城宽带青岛分公司网站了解到,7日10时,网络突发故障,目前该公司正在积极抢修。

    据青岛当地媒体报道,事故原因是蓝村至青岛方向约11公里处一条光缆因道路施工被挖断。该公司知情人士透露,“蓝村方面的工程人员已经赶到事故地点,估计很快就会抢修完毕。”据了解,此次被挖断的光缆线路是长城宽带济南至青岛之间的城际主网络,该事故导致整个山东范围内长城宽带无法正常使用,目前长城宽带在青岛地区有约31万用户。(刘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