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快递小哥骑摩托当街抢包 自称醉酒发飙(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5-05-08 06:56:10 字号:A- A+

    四月二十三日,胶州市中云、北关和胶东辖区内,连续发生三起抢劫、抢夺案件。犯罪嫌疑人非常猖狂,光天化日驾驶摩托车,对背包的单身女性进行抢夺,导致两名受害人受伤。

    民警通过监控画面,发现三起案件中的犯罪嫌疑人,都是穿着黑色外套、头戴红色头盔、驾驶一辆125摩托车,警方认定三起案件应该是同一人所为。通过大量走访调查,警方锁定了嫌疑人,5月6号晚上,中云派出所民警在市北区某小区内将赵某某抓捕归案。

    面对警方的审讯,赵某某对自己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年纪轻轻的赵某某,为什么会走上犯罪的道路呢?一句醉酒发飙,并不能将罪恶洗清,赵某某将面对法律的制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