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双花大盗从合肥路偷到万象城 次次得手还在逃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5-05-08 07:01:48 字号:A- A+

    4号下午四点左右,苏女士在万年泉路上的化妆品店里来了两名顾客,看上去二三十岁的样子。前后也就两三分钟,新买不久的iphone6手机就不见了踪影。因为店里没安监控,苏女士只能凭记忆回想两名女子的样貌。说来也巧了,第二天晚上看《生活在线》,恰好看到了这两位老熟人。原来当天下午,人家从合肥路上的宠物店,一气偷到了长沙路农贸市场,紧接着第二天又在新开业的万象城下了手,手机、钱包,收获不小。

    苏女士从时间上推断,4号当天下午,这两位在宠物店和农贸市场得手后,直接就到了李村商圈,在自家的化妆品店偷了一部手机,而后快速消失。女子的行踪无法掌握,可苏女士想起,自己的手机装了防盗软件,可以跟踪查询位置。这一查不要紧,苏女士吓了一跳。

    究竟是手机被转卖到了西安,还是两名女子已经离开了青岛还不好说,不过查询过程中,苏女士发现了许多新线索。在山西太原,有服装店老板也被偷了,而且还上传了视频截图。

    原来这两名女贼从4月20号开始,在山西太原偷盗多次,五一前后来到青岛,而后屡屡得手,属于典型的跨省作案。下手时都是一人分散店主注意力,一人伺机实施偷窃,几次作案,目标都是手机。

    从太原到青岛,双花大盗已经作案十多起,回回轻松得手。记者分析发现,女子作案大多会选择较小的店面,店里只有一人看守,时间集中在下午的三到四点。而一旦得手,两名女子会迅速撤离,绝不在附近二次行窃,这样不利于辖区内的派出所串并案。双花大盗如今还在不在青岛?会不会继续作案?目前,苏女士等受害者已经报了警,相互也建立起联系方式,希望能找到更多的线索,追回损失。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