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江豚惨被螺旋桨打断尾鳍死亡 冲上团岛岸(图)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黄飞 2015-05-11 05:39:50 字号:A- A+

    昨天下午1时左右,正在团岛钓鱼的王先生突然发现一条已经死亡的1.4米长的江豚,它的尾部有明显的伤口。王先生随后将重120多公斤的江豚拖到岸边,并联系水族馆的专家赶来现场处置。

    水族馆的专家称,怀疑这只江豚是被螺旋桨打断了尾鳍,才会在海边死亡。江豚频繁现身岛城也是岛城附近海洋环境良好的一种体现,他们将把这只江豚运回去制作成标本,供科学研究使用。(记者 黄飞 通讯员 周勇 摄影报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