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醉酒男女大闹公交厮打司机 打头扔眼镜(图)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于滈 2015-05-12 05:49:36 字号:A- A+

    早报讯 公交车停靠在四季景园车站,一男一女骂骂咧咧地上车后,男子便动手打掉驾驶员的眼镜……前日下午5时40分,一男一女酒后大闹601路公交车,对驾驶员进行推搡,十余分钟后110民警赶到现场解围。最终,两人在派出所醒酒后向驾驶员道歉,并赔偿了相应损失。

    男女酒后大闹公交车

    “一辆601路公交车在四季景园公交站进站后,乘客都陆续下了车。没想到在路边的一男一女冲上公交车,对驾驶员进行撕扯,驾驶员一直在躲闪。”市民徐先生昨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报料称,事发前他在站上候车,一男一女就一直站在车站附近的马路上,明显喝了酒,都有些站不住。公交车进站时从他们旁边驶过,不知道为啥两人大闹公交车。

    昨日,记者从601路所在的交运温馨巴士安达分公司看到了事发时车上的监控录像。监控显示,交运温馨巴士驾驶员王师傅驾车到站后,一名中年男子冲到车上,骂骂咧咧地拍打王师傅的头部,并将王师傅的眼镜打到了窗外。随后,一名女子也来到车上,两人一起对王师傅进行撕扯。担心两人跑掉,王师傅将车门关闭并拨打110报警,期间二人又数次对王师傅进行推搡。整个过程中,王师傅没有还手也没有还嘴,直到民警赶到现场解围。

    事后,王师傅和打人的男女被带到派出所。在派出所,两人慢慢醒酒,才承认自己的错误,并向王师傅道了歉,赔偿了600元钱的眼镜损失。

    为司机申请“委屈奖”

    “两人称我驾车进站时车辆撞到了他们,可是后来调取了车头的监控发现,根本就没有碰到他们。车站候车的目击者也出面为我作证。”王师傅表示,自己很委屈,车开得好好的,却遭到殴打。

    “王师傅入职3年多,待人真诚,一直没有接到任何投诉。”交运温馨巴士公司31路队党支部书记张艳告诉记者,事情发生后,路队对他进行安抚,并给他申请了“委屈奖”。(记者 于滈 通讯员 詹海林)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