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考科目一屡战屡败 花千元雇人替考被查

来源:青报网-青岛日报 作者:刘振兴 2015-05-14 12:10:43 字号:A- A+

    本报讯 5月13日上午,胶州交警大队车管所组织100多名学员考试科目一。在核对学员身份证时,监考民警发现一名学员孙某某和身份证不符。“孙某某1979年生人,但是眼前的这位考生也就20出头,且参考人神情紧张,似有可疑。”经过调查,该考生名叫严某某,是一名学生,来替孙某某考试的。孙某某交代,自己考科目一“屡战屡败”,便花了1000元钱通过朋友找到严某某替自己考试。

    民警提醒,在驾驶证考试过程中有贿赂、舞弊行为的,将取消考试资格,已经通过考试的其他科目成绩无效。此外,申请人在一年内不得再次申领机动车驾驶证。目前,车管所将孙某某此次考试成绩取消,并将其驾驶证档案锁定,无法办理相关驾驶证业务,严某某也移交至当地派出所接受审讯。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