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启纪进口商品中心明开业 60国商品便宜卖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刘海龙 2015-05-15 05:54:17 字号:A- A+

    经过半个月的试营业,从明天开始,青岛人在家门口就能买到平价进口商品,从各大品牌日用百货到冰岛极地的生猛海鲜,都触手可及。5月16日,位于青岛保税港区上海路34号的青岛启纪进口商品直营中心(W.I.G)正式开业,6000多种进口商品覆盖全球60多个国家14大类,是我市首家,也是目前省内体量最大、品类最全的进口商品直营中心。

    全球进口商品一站式采购

    昨日上午,位于青岛保税港区上海路34号的进口商品直营中心,食品、日用品、生鲜食品等各类进口商品摆满货架,吸引了众多前来购物的市民。“这里的东西太全了,以前买许多进口商品让朋友从外国代购,现在看来完全不需要了。”家住市南的赵女士专门开车前来采购,小到牙膏牙刷,大到家用榨汁机,满满当当地“扫”了一车。

    青岛启纪进口商品直营中心总建筑面积2.4万平方米,一期营业面积1000多平方米,是省内体量最大、品类最全的进口商品直营中心。直营中心还设有专门的保税展示区域,保税展示区域陈列了涵盖多个国家的30多个单品。“我们全球采购团在全球60多个国家‘火力全开’,精挑细选上万种进口商品陆续上架。致力于打造全球商品一站式采购模式,就是消费者过来之后,尽可能多的购置齐全所有商品。”青岛启纪进口商品直营中心总经理王大旭介绍说,目前,展示交易主要产品覆盖全球60多个国家的14大类6000多种商品。5月16日正式开业后,大家还能在这里购买到鲜活的进口帝王蟹。

    减少流通环节价格有优势

    活帝王蟹一斤188元;花王尿不湿138元一包;德国彼乐啤酒500ML易拉罐装每瓶9.9元,且买一赠一,是市场价的50%左右。韩国惠人榨汁机特价1580元一台,比市场价便宜700元。提到进口商品,消费者的第一反应就是价格高,但我们的直营模式改变了这种状态。”王大旭说,如何充分发挥保税港区、出口加工区在地缘及政策上的优势,让普通消费者享受到物美价廉的优质进口商品是 “进口商品直营模式”的初衷。青岛保税港区是我国北方最大的集装箱进出口口岸,也是中国大陆开放层次较高、通关便捷的特殊开放区域,进口商品直营中心充分发挥保税港区、出口加工区在地缘及政策上的优势,让普通消费者享受到物美价廉的优质进口商品。“我们的价格比市场价便宜20%至30%,通过减少商品流通的中间环节,进行直接销售。”王大旭说,通过与源头供应商建立采购关系,取得一手价格,并且与一般超市大卖场相比,中心不收取进场费等费用,因此在价格方面有先天的优势。

    海关商检全程把控质量

    “保税区进口商品‘零假货’,这是我们最基本的保证。”青岛启纪进口商品直营中心总经理王大旭说,进入保税区的进口商品要历经海关、商检、卫检等重重检验方能入关,“相当于过五关斩六将,质量不合格的商品绝对进不来,假货更不可能通过检查。”据了解,凡是进入保税港区的商品都要经过严格的检验检疫审批。后期,公司将在直营中心二楼展开保税展示销售业务。届时将有大量货值较高的、产品种类更加丰富的、价格更加具有优势的国外产品入驻直营中心的平台,提供给消费者更加有吸引力的商品。目前为止,公司已经在同10多个国家的多家企业洽谈涵盖50多个品类产品的保税展示销售业务。

    “我们正在积极筹划,下一步将开展跨境电商业务,依托‘境内关外’的政策优势,可以在商品价格、物流时间、品质保障、售后服务等方面具有更大的优势。使消费者足不出户便能享受到质优价廉的进口商品,形成线上线下的良性互动.”王大旭说,特别对于购买服装、箱包、母婴用品、食品、日用品等产品的“海淘族”们,将能享受到许多直接利好。从物流配送上看,相比传统“海淘”动辄一个多月的到货时间,跨境贸易电子商务的优势将变得更加明显。(记者 刘海龙)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