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山东路延吉路将微改 延安三路北入口变六车道

来源:青报网 作者:崔 武 2015-05-18 11:23:11 字号:A- A+

    延安三路交通组织优化微改项目日前完成。记者从市城乡建设委市政处了解到,由于延安三路-香港中路路口北进口交通流量需求大,尤其是左转进入香港中路的车辆较多,早晚交通高峰通行压力下极易造成延安三路严重堵车。改造后的北进口变为双向六车道(即南向北两车道,北向南4车道),增加了延安三路左转进入香港路的通行能力,缓解了延安三路交通拥堵的现状。

    近日,青岛工程管理信息网发布了2015年道路微改工程(代建)招标公告,对山东路-延吉路等11处交通拥堵节点进行道路微改,项目总投资额457.2万元,主要包括对山东路-延吉路(南/北)、福州路-江西路(南/北)、杭州路-嘉定路等8处交通拥堵节点进行道路微改;对黄岛路、沛县支路、胶宁高架桥北辅路等3处进行道路微循环改造。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上上签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