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九月世休大会到青岛吃海鲜打够级 市民可报名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 2015-05-20 14:27:58 字号:A- A+

推介会现场互动环节气氛很热烈。

推介会现场互动环节气氛很热烈。

    一边吃着海鲜,一边赏着美景,还能和全国各地高手切磋牌技。这等好事,9月就有!19日,青岛2015世界休闲体育大会在济南召开推介会。据悉,目前各比赛大项的竞赛规程已陆续公布。与竞技比赛不同,休闲体育大会普通市民也可报名。

    19日上午,青岛2015世界休闲体育大会济南推介会举行。据介绍,世界休闲体育大会由世界休闲组织发起,每5年举办一届。2010年,第一届世界休闲体育大会在韩国春川市举行。本次落户青岛的是第二届世界休闲体育大会,主题口号是“运动休闲 畅享自然”。

    组委会有关负责人介绍,青岛2015世界休闲体育大会共设置世界休闲体育大会、世界休闲高峰论坛、世界休闲产品博览会和休闲文化艺术节四大板块,其中世界休闲体育大会共设17个比赛大项,包括国际比赛项目9个:沙滩排球、龙舟、国际象棋、武术、攀岩、自由式轮滑、街舞、电子竞技、马拉松。

    该负责人表示,在讨论国内项目时,专门加入了在我省等地比较受欢迎的够级比赛。最终国内比赛项目共确定了8个,包括畅游胶州湾、健身操舞、青岛够级、中国象棋、钓鱼、沙滩足球、马术、自行车。

    “休闲体育大会,与竞技体育赛事不同,普通市民可以报名参加。”组委会有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各比赛大项的竞赛规程已陆续公布,将开始接受公众报名。例如青岛够级比赛竞赛规程规定,比赛分各市代表队和业余组。有兴趣的市民可登录官方网站查询竞赛规程、咨询报名。比赛不接受现场报名。

    本次世界休闲体育大会的会期定于2015年9月12日—21日。而这段时间,也正是青岛气候最宜人,最适合游览的日子。大会的主会场位于青岛莱西市,该市地处胶东半岛中部,位于青岛、潍坊、烟台、威海四大城市之间,地理位置优越,素有“青岛后花园”之称。

    莱西市体育中心作为青岛2015世界休闲体育大会举办期间的主会场,主要建设世界休闲体育大会体育场、体育馆和攀岩、轮滑场地等。大会开闭幕式和攀岩、自由式轮滑、街舞、电子竞技等比赛项目将在这里举行。

    另外两个分会场是莱西市生态休闲体育公园和姜山湿地公园,分别承担沙滩足球项目和钓鱼、马术等项目。此外,还有部分项目在青岛市区等其他场地举行。(记者 李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