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华润万家青岛首店下月停业 储值卡可继续用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2015-05-20 21:45:40 字号:A- A+

位于青岛九水路的华润万家超市即将撤柜

    青岛新闻网5月21日讯 近日,位于李沧九水路的华润万家超市正全力清货,下月即将结束经营。华润万家华北区域相关负责人接受本网记者采访时表示,持有该店会员卡、储值卡的顾客,可以继续在华润万家旗下其它商店使用。

    5月20日,记者在李沧华润万家超市发现,超市里的很多货柜已经清空,部分商品正打折出售。一位工作人员表示,该超市平时人流量稀少,再加上李村超市数量很多,竞争非常激烈,最近公司做出决定将这处店面关闭。

    该店曾经是华润万家超市在青岛的第一家店面,这也是继中百佳乐家和李沧万达百货之后,李沧商圈一年之内第三家停业的大型超市。

    华润万家华北区域相关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邮件采访时表示,因经营调整,该公司决定于2015年6月1日正式结束对青岛九水路店的经营。华润万家自2011年进驻青岛,不到四年时间,就投入3个亿,提供就业岗位1000多个,实现纳税近千万元。截至目前,华润万家在山东区域拥有15家门店。其中,青岛地区就有五家大卖场为广大顾客提供服务。此外,青岛地区其他项目,正陆续推进中。

    该负责人表示,九水路店经营结束后,华润万家旗下5家大卖场继续为顾客提供服务,为保障广大消费者的权益,所有在该店办理会员卡、储值卡的顾客,均可依据卡片使用说明,继续在华润万家旗下其它商店使用。

    华润万家九水路店于2011年底正式营业,总投资3000万左右,这也是华润万家首次入驻青岛。李沧商圈巨大的发展潜力和庞大的人流量,是吸引华润落户的重要原因。华润万家目前已经在大拇指广场、伟东乐客城、李村万达、东方城和胶州等多家大型购物中心拥有店面。(记者 任俊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山峰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