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宜家供地程序6月底前启动 崂山区加快推进项目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陈勇 2015-05-21 06:34:00 字号:A- A+

    早报讯 昨天,记者从崂山区召开的“项目开工月”会议上得知,崂山区将加快推动银盛泰城市金融广场等34个大项目建设,其中备受瞩目的瑞典宜家家居项目争取在6月底前完成供地或启动供地程序。

    据介绍,今年1到4月份,崂山区新开工过亿元项目只有海曙云霞、青岛科技大学人才公寓、崂山利群购物广场等3个,不少企业虽然着急开工,但是苦于手续不全无法实现。对此,崂山区决定在5月、6月集中开展“项目开工月”,争取16个大项目在6月底开工,瑞典宜家家居项目等3个项目完成供地。在会上,崂山区发展和改革局分解了34个大项目工作安排,并且列出了项目问题清单,逐一落实了责任单位。其中,需要推进开工的项目有青岛科技大学人才公寓项目、崂山二路二期项目、青岛环球金融中心项目、海尔全球创新中心项目、国信体育中心二期项目等。(记者 陈勇 通讯员 孙燕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