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心大酒司机汽车停在路边 身子悬车外呼呼大睡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5-05-24 08:51:10 字号:A- A+

    5月19号0点45分,四方交警大队指挥室接到群众举报,称一辆车号为鲁B6TY09的黑色轿车驾驶员涉嫌酒后驾驶,车就停在大沙路西头沙岭庄车站附近,驾驶员居然在车里睡着了。

    从执法记录仪拍摄到的画面中可以看到,沙岭庄车站附近一辆黑色轿车的车窗车门均未上锁,男子靠着车窗身体探出了车外,正在呼呼大睡,执勤交警立即将其叫醒。

    交警介绍,当时男子一身酒气,下车后晃晃悠悠,根本无法进行正常的交流,感觉已经醉得失忆了。

    交警在对车辆进行检查时发现,该车右前轮胎有明显的受损痕迹,从受损的情况分析,这名驾驶员在轮胎受损后还驾车行驶了很长一段距离。

    原来,最初目击者发现这辆轿车时,正是因该车在四流南路上一头撞上了马路牙,车胎被划破了。可是驾驶员根本没在意自己的轮胎,继续开车前行,目击者害怕该车出危险,赶紧报了警。

    交警到达现场40多分钟后,这名驾驶员才有些清醒过来。看到眼前这么多交警,他恍然大悟,知道自己摊上事儿了,连忙求情。

    折腾了一个小时,男子终于被带到了中心医院,进行了血液采样。

    这名酒司机心还挺大,居然睡了,看来真是喝断片了,可是早晚得醒来吧,处罚是难逃了,希望以后长点儿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上上签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