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业主买房拒交小区停车费 被物业拦下难回家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2015-05-24 13:19:36 字号:A- A+

业主买房拒交小区停车费

    李女士为迟迟收不了房而烦恼,而西海岸新区的王女士倒是如愿的乔迁新居了,可搬进新家还不到一个星期,就跟物业吵了好几回,这又是为了什么呢? 5月20号下午,王女士开车回家时在门口被保安拦了下来,而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5月16号,王女士和丈夫搬进了位于西海岸新区上海路附近的这处小区。5月18号,物业工作人员告诉他们,每月需要交60元的车位租赁费,否则车辆不准进入小区。王女士说,自己查了查相关规定,认为物业的做法不合理。 据了解,王女士所说的这条规定确实存在,但物业方面表示,小区的开发商和物业属一个集团的两个部门,开发商可以委托物业收取费用。 这位物业经理称,小区共有432户居民,但所有车位加起来还不到300个。因为车位紧张,他们还单独划出了一些车位。 物业经理表示,当时是在小区宣传栏和楼道里张贴了停车位收费的告示。那么,物业的这些做法是否恰当,记者咨询了律师。律师认为,物业公司有权拒绝没有购买或者租赁车位的业主开车进入小区停车场,但无权拒绝业主开车进入小区。 律师提议要想彻底解决问题,还是建议业主们尽快召开全体业主大会,成立业主委员会,选聘物业公司,对小区进行规范化管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上上签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