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十字夺命路口一月三起车祸 无红绿灯无限速标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5-06-02 07:47:58 字号:A- A+

    平度赖家庄村靠近一条省道,乡村小路和省道的连接处,形成一个十字路口,这里被当地村民,成为夺命路口,常有事故发生,前段时间,孙大妈的老伴就在这里出了事。

    这条无名的乡间小路是通往赖家庄的必经之处,现场目测,它的高度比旁边的这条394省道矮了一米左右,这个坡度很陡,正常行驶很难看到对向过来的车。再加上旁边树木茂密,因此隐患极大。陈大爷出事之后,路边遮挡视线的树木被砍掉了,视线好了一些,但坡度的问题依然无法解决。陈先生说,据他所知,仅仅五月份,这里就发生了三起严重车祸。

    郭先生出事的原因和陈大爷一样,车祸导致他终身残疾,如今只能靠妹妹来照顾,伤人的路口,让多个家庭陷入不幸,附近村民意见很大。这处路口没有红绿灯,在现场,记者也没有省道上有任何限速标志,这个吃人的路口,难道就没有一个解决办法吗,记者联系了平度市公路局。

    工作人员答复说,他们已经协调林业部门将树木砍伐了一部分,现在正在协调交警部门安置信号灯及减速指示牌,至于如何解决坡度陡峭的问题,还需要进一步论证研究。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